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单机电竞 >>  正文

《DOTA2》TI8国际邀请赛中国战队LGD憾败收获亚军

发稿时间:2018-08-27 08:28:00 来源: 人民网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8月26日,《DOTA2》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Ti8)总决赛BO5决赛中,中国战队LDG最终总比分2:3遗憾获得亚军,OG更胜一筹捧起了TI8冠军盾,拿下了DOTA2无与伦比的荣耀。

  决赛中,首局LGD为了应对OG的中单大圣,选择让蓝猫去优势路发育,血魔下路压制幽鬼,中路小鹿对线大圣。随着Fy撼地者的跳刀出炉,LGD逐渐掌握了场上的节奏。然而好景不长,25分钟一波团战中LGD四人被对方幽鬼收割,OG逐渐喘息了过来。在一波肉山团失利后,LGD的中路高地被OG破掉。劣势下的LGD选择背水一战,但没能抵抗住对方强力的团战阵容,只能打出GG。

  LGD在第二局一手Ban掉幽鬼,逼迫对方选出飞机精灵,这一手BP起到了很好的效果。Chalice的小鹿单对线孽主打出无解肥,中路昆卡也是压制了对方卡尔的经济,仅仅10分钟出头,LGD就领先5000经济。卡尔和飞机发育受阻,OG在团战中输出匮乏,LGD连连报捷。37分钟,LGD在一波中路团战击杀掉对方多名主力,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LGD自己选出炼金术师,却被OG的中单水人压制了线上发育。不过并没有关系,酒仙和蚂蚁双核心前期战斗力十足,Fy的凤凰也屡有神级发挥。LGD依靠四人打架,成功为炼金争取了发育空间。炼金成型后LGD开始主动进攻,原本难以处理的水人也多次被LGD击杀。LGD中路一波直取基地,拿下了第三局。

  OG在第四局又一次选出卡尔,但在对线Maybe血魔时又一次被压制,LGD对线期取得了很大优势。OG在斧王跳刀后连续发起攻势,LGD在多次被Gank后发育空间受到很大限制。又是Fy,在巨牙海民出到跳刀后,对方斧王的先手难以秒掉LGD的英雄,伴随着对方卡尔多次失误,LGD掌握了场上局势,破掉对方两路。53分钟卡尔被LGD首先秒掉,随后买活参战,与幻影长矛手不断拉扯战局,击杀了LGD多名英雄,随后反破掉LGD两路,并利用小精灵和幻影长矛手偷掉最后一路。比赛进入大后期,LGD面对神装幻影长矛手束手无策,OG利用买活推掉了LGD基地。

  决胜局中LGD再次在线上取得优势,并利用蝙蝠和昆卡的先手控制住了节奏。然而在22分钟的肉山团中,OG利用技能优势和买活不断拉扯,将LGD团灭并拿下不朽盾,LGD前期的优势荡然无存。随着装备成型,火猫越来越难处理,OG阵容灵活善于拉扯的优势不断体现,先后破掉了LGD下中两路。在绝境中LGD主动求战,成功击杀宙斯后却无法处理买活的敌人。OG成功拿下比赛。

  OG战队本赛季经历数次波折和变阵,通过预选赛进入国际邀请赛,以黑马的姿态夺取了不朽盾,成为新的一支TI冠军。LGD功亏一篑,倒在了通往至高荣耀的最后一步,实属遗憾。

  奖金方面,冠军OG战队获得11154955美元的奖金,亚军LGD战队获得4056347美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翊然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