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E3 2019:微软展前发布会汇总 次时代Xbox主机公布

发稿时间:2019-06-10 20:20:00 来源: 人民网-游戏频道 中国青年网

  E32019正在如火如茶的举行中,今天微软在展前发布会公布了一系列游戏信息,很多玩家们深受期待的游戏作品都已经亮相,此次官方正式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2020年4月16日,展示了 Xbox One 主机及 PC 平台共计 60 款备受期待的游戏作品。

  1、《赛博朋克2077》发行日期公布 2020年4月16日

  CD Projekt RED日前发布了《赛博朋克2077》的E3 2019预告片。这个预告片展示了游戏的过场动画,让你一瞥游戏的故事。此外,它还透露知名演员基努里维斯将出现在游戏中,另外游戏的发行日期也终于浮出水面。

 

  2、《外部世界》发行日期公布

  《外部世界》计划于2019年10月25日在Xbox One、PS4和PC上推出。之前官方已经表示这款游戏会于年内推出,现在这个日期也兑现了这个承诺。

  3、《爽日与鬼火意志》发售日公布

  微软和开发商Moon Studios宣布《奥日与鬼火意志》将于2020年2月11日发售,登陆PC和Xbox One。

  4、Ninja Theory《Bleeding Edge》6月开测

  Xbox 展示了 Ninja Theory 的新作《Bleeding Edge》,该作将于6月27日开启测试,并将登陆 Xbox 和 PC 平台。据悉,这是一款4VS4的对抗游戏。

  5、《我的世界:地下城》2020年春季推出

  发行商微软和开发者Mojang宣布,《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将于2020年春季面向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发行。其他平台目前尚不清楚。在这款全新的动作冒险游戏以你自己的方式战斗!游戏基于经典的地下城探索游戏设计,并“我的世界”为背景,最多支持四名好友在本地和网上合作一起游戏。

  6、《微软飞行模拟》新作公布 2020年推出

  微软刚刚在E3简报会上发布了一款新的飞行模拟游戏《微软飞行模拟》。这款游戏由微软游戏工作室开发,看上去真实度很高。

  7、微软宣布收购《脑航员》开发商

  在Xbox E3发布会上,微软宣布收购《脑航员》开发商Double Fine Productions工作室。

  8、《废土3》新要素 年底发售

  微软在在今天E3发布会上,inXile Entertainment 负责开发的《废土3》发布了一段全新预告,展示了游戏中的不少要素

  9、《龙珠Z:卡卡罗特》公布

  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和开发商CyberConnect2在微软2019 E3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之前被称为“Dragon Ball Game Project Z龙珠项目Z”的新作,将于2020年初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推出,游戏正式定名为《龙珠Z:卡卡罗特》(Dragon Ball Z: Kakarot)。

  10、《疯狂世界2》预告片 游戏画面精致

  Double Fine 在今天微软举办的 E3 展发布会上,公布了其正在制作的游戏《疯狂世界2(Psychonauts 2)》的首部预告片,让大家得以一窥这款精品独立游戏的真实面目。

  11、《消失的光芒2》将于2020年春季发布

  《消逝的光芒2》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发售,届时登陆 PS4、Xbox 及 PC 平台。

责任编辑:董思睿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