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风来之国》新计划:筹备国行NS和手游版、过年会打折

发稿时间:2022-01-14 16:41:00 来源: 18183 中国青年网

  国产游戏《风来之国》官方于今日在Steam商店页面公布了该作的新年新计划,宣布正在筹备NS国行和手游版本,过春节期间将会打折。

  官方公告原文:

  各位大地之子,好久不见!

  相信大家送走了元旦假期,已经按捺不住迫不及待的心情,准备张灯结彩迎接虎年春节了。这会儿约翰大厨也没闲着,忙着张罗年货食材,为丰盛的年夜饭大餐做准备(小珊你擦擦口水...

  在这辞旧迎新的一年,《风来之国》制作组也有一些新的消息和计划和大家分享!

  国行NS和未来手游计划 

  自游戏首发上线以来,风来社区对于NS国行版本以及手游版本的呼声一直都很高。新年伊始,我们也正式开始《风来之国》NS国行和手游版本的筹备,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分享更多的进度!

  与此同时,在合作伙伴iam8bit的帮助下,欧美地区推出NS实体版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春节折扣预告 

  刚刚结束冬促,春节期间,我们依旧会在PC平台打一小波折扣,让新玩家们在虎年继续踏上风来大陆的冒险旅途!

  最近工作室也接受了几家游戏媒体的采访,探讨了不少关于《风来之国》开发过程和游戏剧情玩法的话题。大家对游戏提出的建议,我们都有仔细阅读。新的一年,制作组会继续投入到游戏后续内容的策划当中,请大家多多期待!

  更多语言支持 

  应许多海外欧洲玩家的需求,我们正在进行《风来之国》德语和西班牙语的本地化翻译工作。如果一切工作进行顺利,德语和西语的多语言版本预计会在今年Q1末尾与大家见面。在此特别鸣谢Riotloc本地化团队对我们游戏的支持。

  手机铃声唤醒2022 

  新年伊始,我们的游戏作曲家 Joel Corelitz 也制作了一些《风来之国》的手机铃声作为一份特别的玩家礼物!想像一下被约翰大厨烹饪时锅碗瓢盆的叮当作响所唤醒……打开网易云音乐下载(),给你的日常铃声增添一份风来大陆的别样风情吧!

  红包封面大派送! 

  新春到,红包少不了!今年大坝城钱屋派发给小珊的红包,封面有些特别呢...为了感谢各位大地之子们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我们在春节前准备了风来特别主题的微信红包封面。欢迎大家登陆风来TapTap商店页或加入我们的官方Q群,关注红包封面派送的具体消息,一起拼手速!

  《风来之国》是一款由国内上海独立游戏工作室Pixpil开发,Chucklefish发行的冒险游戏。游戏背景是一个人类的数量正在大幅度衰减,文明即将崩溃的世界。游在风格上融入了RPG以及地牢探险元素,以一种上世纪90年代的动画风格呈现给大家。在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一名叫John的工人,他要引导年幼的女孩Sam穿过一系列危险的城市,所遇到的角色都是古怪却又无比生动而真实的。

责任编辑:左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