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网泄露:魔兽世界10.0版本名称被曝光!另爆五大职业前瞻!

发稿时间:2022-04-05 10:03:00 来源: 17173 中国青年网

  与《暗影国度》版本宣布之前泄露出关于巫妖王伯瓦尔的方式类似,在近日,魔兽世界官方网站更新,无意或者故意泄露了下个版本的名称:Dragonflight(巨龙军团)。

  魔兽世界官网的源代码显示了Dragonflight Base、Heroic和Epic Expanxion pre的字符串。

  类似的,代码指向一个新的但目前无法访问的URL,预计会在新的拓展发布中出现。

  这与许多艾泽拉斯神秘的龙岛公开泄密贴一致(过往内容可查看:真假难辨!舅舅党《魔兽世界》10.0版本具体内容大爆料)

  这是同时流出的新版游戏的海报和宣传画,描绘了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旁边是Dragonflight标志。

  艾泽拉斯的龙族被赋予了管理凡人种族和维护自然秩序的权力,但最近随着玩家派系势力的不断壮大而被边缘化,不同龙族之间的内讧威胁着他们的生存。

  暗影国度是第一个不包括新种族新职业的资料片,正如我们在熊猫人之谜资料片看到的那样,龙之军团理所当然应该会加入一个种族或一个新职业,或者兼有。魔兽世界关于新资料片版本的名称Dragonflight,不知道国服官方会翻译成什么。

  而新版的爆料曾经在爆料贴中有很多,其中在2月份的时候,只有一个爆料了新资料片是Dragonflight,因此这篇爆料的其它内容就很值得关注了。(过往内容可查看:真假难辨!舅舅党《魔兽世界》10.0版本具体内容大爆料)

  达拉然再度成为中枢,旧地图有多处改造,达拉然将重回军团版本的地位,成为前往龙岛的传送枢纽。这倒是符合卡德加再次出现在暗影界的剧情,就看卡德加会在暗影界找到什么关于龙岛的新线索,不过信息不多。

  已经存在的职业倒是有不少的补充,职业大厅会触发新的任务线,类似暗影界的盟约机制,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全新的职业外观装饰品,其中有五个职业会在职业大厅解锁新的专精。这些专精不但有新的技能天赋,还有独特的皮肤外观。

  猎人:获得黑暗游侠外观专精,使用黑暗魔法,驯服的宠物由动物变成亡灵。

  术士:获得死灵外观专精,法术效果由瘟疫替代诅咒,召唤的宠物由恶魔变成亡灵。

  德鲁伊:梦魇皮肤外观专精,法术基本效果腐蚀,可以变形为蛇或蜘蛛。

  萨满:龙誓者外观专精,法术效果龙的低语,可以变形成巨龙形态。

  DH:看守者皮肤外观,奥术和神圣魔法替代恶魔法术,将是远程专精。

  以上就是爆料提到的五个当前职业所增加的“专精”,只是这些专精不同于传统的职业专精,而是需要在职业大厅解锁带有独特外观的新天赋。

  总之,从多个不同的爆料可以看出,10.0版本将会是改变比较大的一个资料片,职业天赋和魔兽宇宙观,都会在暗影界的基础上继续扩充。作为巨龙版本,这就是大灾变2.0,而且艾泽拉斯旧地图的重制也有点像魔兽2.0的意思。

责任编辑:杨晴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