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头条 > 头条相关 >>  正文

网游里也有“黑社会”?无良玩家组织暴力工会 专收搬砖党保护费

发稿时间:2021-02-11 10:11:00 来源: 淘游助手 中国青年网

  对于绝大多数网友来说,“黑社会”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存在,毕竟,随着现代社会法制越来越健全、越来越安定,我们在社会中几乎难以找到具有涉黑性质的团伙儿了,而在影视作品和小说等内容的熏陶下,黑社会又似乎离我们的想象并不遥远,暴力团的形象依然清晰和具象。

  可能正因为对暴力团的清晰想象,在虚拟世界中,一些无良的玩家反倒组织起了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依靠欺负和压榨他人谋私,引人不齿。近日,在古风网游《逆水寒》中,就出现了这么一个暴力工会,他们动起了打劫搬砖党的歪脑筋,像模像样地向他们收取了保护费……

  《逆水寒》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搬砖党欢迎的网络游戏。这款游戏因为画面表现出色、江湖设定细腻,一上市就吸引了诸如王思聪、PDD等顶级大佬入驻游戏,他们为了获取高人一等的装备,会不惜血本的在游戏内撒钱向玩家们购买装备道具,养活了众多搬砖党玩家。尤其是日前为了庆祝新春的到来,《逆水寒》官方特别开启了“免费畅玩”活动,在1月28日到2月28日这整整一个月时间内,系统都停止扣除点卡,更是让众多在游戏中搬砖谋生的玩家们兴奋不已,只想趁着免费时间多起一点账号,多搬一点砖。

  随着搬砖党队伍的增大和收入的提升,有些玩家却动起了歪脑筋——你欢乐搬砖,我收取保护费,大家一起赚钱可好?因此,他们竟在在游戏中组建起了暴利工会,专门在连云寨这样的野外地图截杀搬砖党,待搬砖党玩家受不了向他们求饶的时候,就会发来“交钱”的要求,据说这个组织成立之后已经"获利万元",引得大量搬砖党玩家惴惴不安。

  某个搬砖党玩家日前爆料,称自己原本是一个兼职搬砖党,趁着春节假期多开了几个号押镖搬砖赚点零花钱,没想到这天正在押镖的时候却被另一个玩家守着杀了好几次,私聊之下竟然被告知:"我是专杀搬砖党收保护费的,一个月200元速速拿来,否则后果自负!"他生气又无奈,只好下线不再押镖,而他在跟朋友抱怨自己的遭遇时,却得知被“收保护费”的并不止自己一人,有专职搬砖的玩家为了减少麻烦已经选择乖乖花钱求平安,还有知情人透露这个组织大概有10来个人,经常一群人守着连云寨群殴搬砖党,而且战力都不弱,想要逃掉他们的手掌心并不容易。

  《逆水寒》算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还能稳定赚取搬砖收入的游戏了,因为游戏里大佬多收入稳定,很多搬砖党会跻身其中辛苦谋生,甚至连不少农村宝妈、大学生都兼职加入逆水寒搬砖大军中。而随着搬砖党玩家的增多,游戏中搬砖也脱离了暴利时代,成了一个需要吃苦耐劳才有足够收益的“辛苦活儿”,如今这些在游戏中挣些微博收入搬砖玩家也要被收保护费,只能叹息一句人生多艰……

对于无良玩家在游戏中组织暴力工会收保护费这种"另类"的挣钱方式,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左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