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PPL超级联赛西安站落幕 Newbee夺冠将与曼城、DFB代表中国出征EACC

发稿时间:2019-11-05 10:14: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中国青年网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11月3日,由人民体育、腾讯电竞和FIFA品类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西安站暨FIFA ONLINE4职业冠军杯(FCC)圆满落幕,三天的时间里,十六支顶级电竞俱乐部,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荟奥莱公园让观众享受了电竞竞技运动的独特魅力。最终,在王者荣耀项目的比赛中QIN战队以2:0战胜PH战队夺得冠军,而Newbee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FIFAONLINE4职业冠军杯的桂冠。


  在首日的比赛中,PSG.LGD、DFB、Typhoon、Ronly、狼队微博、Sharks、Newbee、NOVA八支战队均战胜首轮对手成功晋级,而VG、MS、广州富力、里昂EDG、鲁能SC、曼城、长春亚泰、WE等队掉入败者组,进行更加惨烈的厮杀。


  玩家现场观赛

  2日在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中VG 3:1战胜MS、里昂EDG 3:0战胜广州富力、曼城 3:1 战胜 鲁能SC、长春亚泰 3:0战胜 WE成功晋级下轮比赛,随后进行的败者组第二回合,NOVA、狼队微博、曼城、PSG.LGD分别淘汰了VG、里昂EDG、RONLY、长春亚泰晋级败者组第三轮,最终NOVA 3:0狼队微博,曼城3:0 PSG.LGD,保留了晋级希望。而胜者组的比赛DFB、Typhoon、Sharks、Newbee成功晋级。


  比赛精彩瞬间

  3日率先进行的是胜者组第三轮的比赛,DFB 以3:0击败 Typhoon、Newbee3:1战胜Sharks,两队率先晋级半决赛,在败者组曼城和NOVA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淘汰了跌入该组的Typhoon与Sharks,随后曼城以两个3:1淘汰NOVA和0:3负于Newbee的DFB一路杀进了总决赛。由于曼城是以败者组冠军杀入总决赛,在决赛第一回合以3:1战胜Newbee后,比赛最终进入了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Newbee凭借选手们的精彩发挥,以3:0战胜曼城,一举夺得本次人民电竞PPL超级联赛暨FIFA ONLINE4职业冠军杯的冠军!与此同时DFB凭借APF积分获得第三张晋级EACC的门票(详细积分请查询FIFA ONLINE4官网),与Newbee、曼城携手,代表中国晋级年底于韩国举行的EA冠军杯(EACC)。


  (Newbee、曼城赛后合影)

  至此,2019人民电竞PPL超级联赛西安站暨FIFA ONLINE4职业冠军杯的比赛圆满落幕,在精彩激烈的电竞赛事之余,本次人民电竞超级联赛西安站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与人民体育、人民电竞达成了长远的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打造赛事IP,推动泾河新城的电竞产业发展。相信基于良好的资源,未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电竞产业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为中国西部电竞产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人民电竞PPL超级联赛也将为全国热爱电竞运动的玩家提供更多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宋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