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末3》已有故事大纲 《锈湖 旅馆》免费领

发稿时间:2021-05-04 22:48:00 来源: 18183 中国青年网

  1.顽皮狗总监:《美国末日3》已有故事大纲 但还没制作

  虽然《美国末日2》剧情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这个系列应该不会这么快就结束。在最近的Script Apart节目上,顽皮狗总监尼尔·德鲁克曼简短谈及了《美国末日3》的可能性,他透露顽皮狗已经有一个《美国末日3》的故事大纲,但目前没有进入到制作阶段。

  “Halley Gross(美国末日2编剧)和我确实写了一个故事大纲,不过游戏并没有在制作。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它问世。探寻在美国末日2之后的故事。”

  他还透露,在顽皮狗内部关于《美国末日3》的讨论非常多,但要想打造出这样的作品需要进行大量的工作,非常有挑战性。

  2.《锈湖旅馆》iOS和安卓平台免费领 iOS版支持中文

  《锈湖(Rustylake)》系列解谜游戏,是Cube解谜系列的延续,这些系列的质量都非常高。现在《锈湖》系列的第一部作品《锈湖旅馆(Rusty Lake Hotel)》可在iOS和Google Play上免费领取,并且iOS版已支持简体中文文本,国内玩家可以无障碍体验这款优秀的解谜游戏。

  游戏故事发生在一家与开发商同名的旅馆中,故事中的角色全部都是拟人化的动物。故事采用了西方流行的暗黑童话风格,动物的拟人化、空间场景颜色的灰暗使得整个游戏都弥漫着一种压抑、惊悚的感觉。而为了配合这种感觉,游戏在音乐方面也是做出了很大的改动。

  值得一提的是Steam版到5月4日前搞降价促销,仅售7元人民币。目前该游戏在Steam上好评率94%,属特别好评。

  3.索尼将积极投资第一方工作室 并增强与外部工作室合作

  根据外媒IGN的报道,索尼明年将积极投资其第一方工作室,并与第三方工作室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近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索尼CFO Hiroki Totoki表示,希望公司能够增强其独占作品,并将以两种方式达成该目的“我们除了积极投资我们的工作室外,还将继续投资以增强与外部工作室的合作。”

  Totoki特别指出了索尼与Haven工作室的合作,后者由《刺客信条》前制作人Jade Raymond成立,将为PlayStation开发全新的IP作品。

  Totoki还表明了之前针对《堡垒之夜》、虚幻4引擎创建者Epic Games的再投资说明:“在我们对Epic Games的追加投资中,我们将与索尼集团的其他成员一道,努力增强游戏的社交和平台功能。”

  4.《仁王》全系销量突破500万 《仁王2》销量破200万份

  Team Ninja制作的黑暗风动作游戏《仁王2》从去年3月发售至今已经一年有余,游戏也陆续登陆PC(Steam)平台,凭借优秀的内容玩法,本作的媒体和玩家口碑相当不错。日前《仁王》官方发推宣布,《仁王2》及《仁王2:完全版》累计销量突破200万份,感谢玩家的支持。

  官方表示,这200万销量包括实体版本以及数字下载版。此外,随着本作销量突破200万,《仁王》全系列累计销量也正式突破500万份(《仁王》、《仁王:完全版》累计销量突破300万份)。

  为庆祝本作销量突破200万份,官方随后在官方推特开启了抽奖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抱枕、挂毯等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左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