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暗黑周报:《暗黑:不朽》全球营收突破1亿美元,《暗黑4》内测开始?

发稿时间:2022-07-30 09:38:00 来源: 17173 中国青年网

  忙碌一周之后,新的周末即将来临,也到了每周暗黑新闻查漏补缺的时候了。本周国服《暗黑破坏神:不朽》搞了个突然袭击,在7月25日突然全网上线,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去玩呢?同时《暗黑破坏神:不朽》全球营收也突破了1亿美元,暴雪赚的盆满钵满啊!

  暗黑热点新闻

  《暗黑破坏神:不朽》已经达成2000万安装量

  7月23日,暴雪官方在推特上宣布,《暗黑破坏神:不朽》已经达成2000万安装量。同时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暴雪还在游戏内发放了一些材料作为礼物,其中包括一枚传奇纹章。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已正式开启

  此前因为诸多原因,《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跳票延期。在经过数周等待之后,7月25日,也就是周一,《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十分低调的正式上线。

  据Sensor Tower统计,国服《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头两天,就登顶了App Store中国区下载榜。7月25日首发当天是App Store中国区营收最高的第三大手游,7月26日位列第二。

  《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8周 收入已超1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暗黑破坏神:不朽》到目前为止,上线8周时间,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全球营收已经超过1亿美元。

  《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首周下载量为685万次,到 7 月 3 日这个数字增加到 1035 万次下载,7月23日下载量超过了2000万次。在游戏发布4周后,《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收入已经达到了4898万美元,现在8周已经达到1亿美元。

  自全球发布以来,《暗黑破坏神:不朽》已成为全球收入排名第 13 的手游。此外,美国玩家在《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氪金排名第一,韩国排名第二,日本排名第三。App Store 约占全球玩家总支出的 59%,而 Google Play 约占 41%。

  《暗黑破坏神3》2.7.4PTR第二版更新公布 PTR延期至8月9日

  上周,暴雪开启了《暗黑破坏神3》2.7.4PTR测试。本周,暴雪官方公布了2.7.4PTR测试的第二版更新,同时宣布PTR测试延期至8月9日。

  第二版更新对大量职业的神圣特效做出了改动,以及BUG修复,比如巫医瘟疫虫群的神圣特效追加了一条可以秒杀小怪的大鳄鱼,野蛮人先祖锤的冲击波也更加暴力了。 同时各个套装的套装效果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修改。

  《暗黑破坏神4》内部测试即将开始? 韩国已获得分级审批

  根据国内知名论坛凯恩之角版主雪暴君爆料称,《暗黑破坏神4》 beta客户端已经上线暴雪CDN,版本号从0.4 跳到0.5.0.33330。该版本的上线意味着《暗黑破坏神4》内部beta测试很快就将展开。

  同时,根据外网推特用户@PlaystationSize消息,《暗黑破坏神4》?的beta客户端还添加到了PS4、PS5的数据库中。

  此外,根据韩国游戏产品管理委员会的公告,《暗黑破坏神4》?已经在韩国获得分级审批。这通常意味着游戏主体内容都已完成,开发者正在努力完善游戏和修复错误。也许《暗黑破坏神4》?的进度要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

责任编辑:杨晴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