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DNF核心开发人员新作《BNF》封测今日开启 游戏介绍视频放出

发稿时间:2022-08-04 10:09:00 来源: 17173 中国青年网

  韩国游戏公司A.Storm公开了旗下开发中的GPS动作手游《Bulding & Fighter》(暂译:大厦与勇士,简称:BNF)的游戏介绍视频。

  视频介绍的内容如下:

  1.角色和手下

  游戏开始之后,玩家需要在三名主角当中选一,再开始游戏。在完成剧情的过程中,玩家可以见到军人,能力者,怪物等多种角色。而玩家可以把这些角色引进到自己的组织当中,当自己的手下。这些手下,不仅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自动获得,或者在商店里获得,还能在自己所住的小区周围发现。而通过引进手下扩大组织的领地,是该游戏的核心内容。

  2.大厦和核心

  在扩大组织领地的过程中,可以占领大厦。还有,如果占领大厦,就能获得名为“核心”的特殊装备。“核心”是占据总战力60%以上的强力装备,一定要获得。跟其他角色装备一样,“核心”也分为稀有,唯一,传说,史诗等多个等级。

  不过,由于每座大厦可以获得的核心不一样,具备史诗等级核心的地标建筑,往往会很有人气。而为了获得自己想要的核心,就要占领尽量多的大厦,如果发现自己的领地之外的大厦中具有自己需要的核心,直接访问并占领该大厦是个不错的办法。

  3.占领大厦

  为了占领大厦,需要跟已经守在那里的敌人展开攻城战。此时,玩家需要用角色和三个手下来进攻,但由于攻城以半自动的方式进行,相比操作,更重要的是通过组合实现的战略和组织能力。如果使用恰到好处的组合,还能打败等级比自己更高的敌人。虽然普通战斗也支持自动模式,但如果使用手动操作,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和资源。

  4.大厦防守

  玩家艰难占领的大厦,随时有可能被其他玩家攻击。所以,要时刻准备防御用的战略。每座大厦可以安排主角和三名手下进行防守。而随着组织的领地面积越来越大,拥有的大厦越来越多,需要更多强力的手下。同时,由于主人公角色十分强力,会成为所有战斗的核心。不过,最多只能布置在6座大厦中。因此,如果想占领更多的大厦,最好要在商店里购买副角色进行培养。

  5.GPS

  《BNF》的另外一个乐趣就是,使用GPS的游戏玩法。玩家可以通过GPS获得周围大厦的信息,并进行攻击。同时,随着盖大厦的章,相关大厦中展开的战斗将变得更加简单。而且,有些大厦在盖章之后,还能给不错的装备。如果你喜欢散步,可以看看周围哪里有袋子。如果走到袋子的附近,并打开袋子,可以获得玩游戏时所需的有用的资源和装备,以及手下。

  6.后期内容

  后期内容是觉醒之后的玩法,所以没办法在此次封测中公开,但是有很多魅力十足的玩法。其中之一就是副本“要塞”。如果通关要塞,不仅可以收集到1000多种史诗装备套装,在过程中,还能收集到每款角色所具备的8种二转角色。还有,四大怪兽或者八大灾难也会偶尔出现在玩家的附近。而这些作为强力GPS RAID,最少需要20多名的玩家聚在一起才能打败。

  此外,游戏中还具备多种RAID,工会战,全球淘汰赛等玩法,希望各位在游戏封测结束之后也持续关注17173的相关报道。

  另外,《BNF》的开发商A.Storm的CEO金允棕(音译)曾经是《地下城与勇士》的核心开发人员,《BNF》是他和他的团队首次推出的GPS基础的动作手游。目前,《BNF》正在进行封测玩家的招募(仅限安卓用户),招募将进行到本月31日为止,成功选上的玩家可参与8月4日开始,为期一周的游戏的封测。

责任编辑:宋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