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世纪华通与盛趣游戏2023新春年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3-01-05 16: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连续两年将年会舞台搬上云端后,2023年1月5日,世纪华通集团总部和旗下盛趣游戏继续在特殊环境中如期开启了名为“卯足劲 绘蓝兔”主题年会。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今年整个年会更是拆分为了各个系列活动,分批分时段进行。让员工能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迎接和欢庆兔年新春的到来。世纪华通、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以“数字分身”的方式在元宇宙的虚拟世界中与大家见面,世纪华通总裁谢斐、盛趣游戏CEO唐彦文也发来新年寄语。

  “如今我们已经很难把虚拟和现实世界做严格的区分,因为它们只是生活结构的不同面,人才是最基本的要素。例如游戏早已不仅娱乐,游戏企业正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多的技术、场景、商业优势,构建一个又一个新的应用场景,赋能更多传统行业的发展,游戏技术已经成为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 世纪华通、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在新春寄语中提到。

  近年来,世纪华通集团已经从一家游戏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成长为参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科技文化企业,旗下游戏、数据中心、元宇宙、脑科学研究等诸多业务在行业内保持领先的竞争力。比如世纪华通已在长三角和珠三角相继开建了先进计算中心;生态企业数药智能已有多款数字药物问世,与浙江大学共建的传奇中心脑基础研究成果更登上了《Nature》杂志等。

  王佶鼓励集团上下:“跳出游戏看游戏,跳出科技看科技,就会看到一个更广阔的大千世界,它正在加速数字化的进程,也让我们——凭借天马行空创造虚拟世界的能力,站上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参与多元化的实体建设,用虚拟世界的生动语言,来表达更为生动的现实世界。”

  世纪华通总裁谢斐则感慨道:“2022年我们历风霜、经风雨,很高兴我们依然能够站在一起为了共同的事业而坚守、奋斗。”她表示过去一年,集团的业务遍地开花,在坚守传统板块的同时,透着满满WEB3气息的“元宇宙生态”也正在快速逼近,促使大家迈出一个个小小的,而又大胆的步伐,去收获经验,也收获惊喜。

  展望兔年,谢斐认为在能力的积累、使命的驱动下,在每一次充满正能量的起心动念之间,即便面临更多的艰难险阻,集团全员依然会满怀披荆斩棘的勇气,去朝着前沿科技的这条康庄大道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盛趣游戏CEO唐彦文套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天选XXX”句式来形容公司,他表示 “能屈能伸、会花钱也会省钱”是盛趣作为“天选的公司”所具有的特性;其次,盛趣旗下拥有众多每年都能超额完成目标、成为了支撑起公司营收的“天选的产品”,这些产品的身上保持着不断与时俱进的朝气;更重要的是,面对如今更加激烈也更加残酷的游戏市场竞争,也更需要拥有新的研发想法、新的运营思路、具有开拓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天选的人才”来提升公司整体的竞争力。

  唐彦文认为,随着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游戏逐渐成为全球各国布局科技创新的重要一环,将游戏视为终身事业的“天选盛趣人”,在2023年将用更加务实的态度去迎风破浪,力争回到新时代浪潮的前端。

责任编辑:李华锡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